伍零貳貳玖貳

老動漫專業戶。
近期主要更新心頭好頭文字D其次硃砂痣葉藍,偶爾來點兒突發奇想的老動漫小短篇!全文請走afd:故微微與貳貳秘密花園

【叶蓝ABO】叶氏夫夫三两事、1-01

【叶蓝ABO】叶氏夫夫三两事

※原作向。

※从怀孕到结婚?

※ABO,有生子。


《婚前篇》01. 见家长


投影幕中‘荣耀’两个大字,使得观众们忍不住站起来欢呼,唯有坐在最后一排的青年仍呆坐在椅子上,几秒后才跟着旁边的人站起来,眼中闪烁着激动的情绪不言而喻。

画面一转,是G市机场大厅,青年低头停下脚步,是刚刚跑得太急鞋带都掉了,弯腰正要蹲下去时,一个行李箱滑入视线中,还来不及抬头便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比他先一步蹲下去,在他面前替他绑好了鞋带,绑鞋带的手出奇地好看,嗯,十分好看。


“蓝,该起来了…蓝?”

一道声音突然从耳边响起,嗓音低沉且熟悉,许博远缓缓地张开眼睛,恋人放大的脸出现在眼前,原来是梦到了几个月前事情了,许博远笑着说:“早啊,叶修。”说完许博远便默默翻身又准备继续睡了过去。

好歹是反应力极佳的职业选手,叶修哪能放任他再睡下去手一伸就要将人捞回来,谁知道许博远也开始使力就是不想起来:“你放开啊!”

“别逃避了,再晚可赶不上飞机了。”叶修无法,只好低头在自家恋人耳朵小声说话,许博远敏感的耳朵被热气的影响,下意识的缩了一下。


没错,自从第十赛季结束后,站在荣耀顶端的叶修宣布正式退役,在记者会上叶修大方表示他需要开始好好陪老婆了,一句话准是会惹来了许多八卦议题,只是未等记者开始八卦便又说:所以我只能回归游戏中与大家汇合了,又是让事后才在蓝雨俱乐部看到转播的许博远真想当场晕了过去,大神这是哪方面都要害死人啊……


时间回到现在,为什么许博远先生这么抗拒起床呢?不外乎是被家长知道了两人交往了事情,不过这里的家长却是单指叶修那边的家长,许家那边倒是在两人刚开始交往时叶修便拖着让许博远安排见面了,而今天,便是去B市见家长的日子,趁着这个夏休期的时间,叶修认为这正好是个机会,算起来两人交往也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是时候了,就是不知道小蓝的意思。


最后许博远还是乖乖地起床了,刚换好衣服清醒不少的许博远发现,叶修早已将行李都整理好了,明明平时都是最后一刻才整理好的…

“真不愧是离家多年的叶神,这么想家?”

“蓝河大大现在才知道啊,这不急着想让父母看到他媳妇吗。”

“……”许博远脑中飘过两个字,无耻…


**


戴着黑色鸭舌帽的叶修一手牵着恋人一手推着行李箱走出B市机场,左顾右盼忙着找叶秋的车辆,而一手被叶修牵着,一手低头敲打着手机键盘的许博远,在刚下飞机便接到俱乐部那边的公事,为了接下来的假期,也赶紧即时处理,丝毫没有留意不远处有一道视线正盯着两人。

“我说你也太久了吧。”叶修站在轿车旁边对着与他长得相似的人抱怨地道。

“这不是人多塞车嘛…”一身西装菁英样的叶秋下车,接过叶修推过去的行李箱放入后车箱中“阿远,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这时许博远早已收起手机,与叶秋互相打了招呼。

“阿远也是你叫的,快去开车。”

“懒得理你。”嘴上这么说但叶秋还是去开了车门。

叶秋倒是早就见过许博远了,一年前叶秋去H市出差顺便去找了叶修,没想到让他惊讶的是对方竟然自已搬出去租了房子,那时叶秋刚好就见到来找叶修的许博远了,什么话都不必说,叶秋一眼便知道这是自家老哥的对象了,为什么?因为对方就在他眼前从卧室走出来之外,身上还沾染了自家老哥的讯息素啊!浓郁的Alpha讯息素沾染在Omega上是什么意思我想就不必再做解释了吧。


时间再回到现在,叶秋自觉地当着司机,叶修没有一点想坐在副驾的意思直接去了后面与许博远坐在后座,叶秋也没说什么。

“对了,妈问你们这次回来要住几天?”叶秋问。

这句话听起来十分平常,但你们两个字听在许博远耳里却有点开心。

“嗯…住几天就去H市吧。”叶修回答,两个人的行程并没有硬性安排,打算一边当旅行那样,最后再回去G市。

轿车随着三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也逐渐驶进郊区的一处宅邸,许博远下车后看着眼前的宅邸不禁一愣,原来他家叶神真的是大少爷啊…

“蓝?”发现恋人迟迟没跟上的叶修回头问。

“啊?喔,来了。”


TBC.


评论(3)
热度(47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