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零貳貳玖貳

老動漫專業戶。
近期主要更新心頭好頭文字D其次硃砂痣葉藍,偶爾來點兒突發奇想的老動漫小短篇!全文請走afd:故微微與貳貳秘密花園

【叶蓝ABO】叶氏夫夫三两事、1-02

《婚前篇》02. 求婚


面对两尊大佛许博远被感压力。


没错,此时对面就坐着一对中年夫妇,男人看起来严谨,相较之下,他身旁女人的温和笑容就十分有亲和力,明显性格与丈夫有所差异,这就是叶修的父母。

“我听叶修说你叫许博远,我可以叫你小远吗?”叶母眼角微弯温柔的说。

“当然可以…阿…”许博远刚要叫阿姨的两个字未说完便被打断。

“叫妈妈就好了,都是自家人!”叶母一改刚刚温柔的样子,着急打断许博远未说完的话,这样想十分不礼貌,但许博远还是忍不住想,从叶母眼神里带着兴奋的样子让许博远一时和刚刚温柔的叶母完全搭不上来啊…

“咳!”叶父赶紧干咳了一声来解除这场面,对于自己妻子的猴急表示无奈“老婆。”

“抱歉抱歉,我是想说…别太拘束,就当回家一趟就好。”

许博远想说,叶妈妈你也转得太生硬了吧…而一旁在那边看好戏的叶修似乎一点都不想救场的样子正顺着叫小点的黄金猎犬的毛,让许博远真想一手拍死他。


“老妈你不是说要煮你的拿手好菜给阿远尝尝,不用准备?”终于在叶母将人家的身家都问得差不多时,叶修开了金口。

“老婆,这时间确实也差不多了,小秋去开车。”

“没问题。”一旁当陪衬叶秋连忙答应。

“……”叶母无法,只好放弃。

父子三人联手果然不简单,三两下将母亲打发出门去了。


宽阔的客厅只剩下叶修与许博远还有小点,可能是年纪也大了的关系,小点十分安稳地趴在叶修脚边。

许博远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放松下来,刚刚实在是太紧张了,正要握拳搓搓自己因紧张而发的手汗,手就被身旁的人拉了过去,叶修将恋人的手摊开搓了几下又紧紧握住。

叶修知道许博远十分容易紧张,如果没有肚子痛那也会留手汗。

“我妈是Beta,家里没有Omega,所以她很开心,虽然她本来个性就这样了,只是装装温柔的假象给你看而已。”

许博远一听愣了一下:“我以为你们家一定是传统的AO家庭…”

“本来是该如此,但是老头子不理会家里人反对直接搬出去,运气也不错,老妈一生就生了一对双胞胎Alpha,所以也没人敢说什么了。”

叶修口中的老头子就是他的父亲,叶修家是祖辈是传统的军人世家,叶修的父亲并没有逼迫自己小孩从军,因为叶秋就是继承母亲那边的事业,只要求一些基本的训练,这许博远是知道的,毕竟谁想的得到电竞界的叶神身上几乎没有赘肉,具当事人解释是因为从小便养成了一些基本锻炼体能的习惯。

许博远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叶修说家里的事情了,但平常都是说些有趣的事情不会这么严肃。

“不过除了你是Omega这件事情以外,更多是我昨天晚上就跟他们提过我想跟你结婚这件事。”

许博远听到此,忍不住瞪圆了眼睛,一抬头便对上了叶修的眼睛,神情十分真挚,使他的脸颊不受控制地红了红。

看见这样的许博远,叶修温柔的抚上他一边的脸颊:“小蓝,博远…你愿意与我结婚吗?”

感受到抚在脸颊上的手轻微颤抖,身为职业选手的叶修哪会那么容易手抖,许博远一手也覆盖在叶修的手上,眼睛含笑弯了起来。

答案自然不用说,因为早在以‘绝色’帐号卡卧底的那些时光中,就已经将一切托付给对方了。

“当然了,叶修。”


──不论过去、现在、未来。


TBC.


评论(1)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